close

謝謝 #美周報的試用活動 ,讓我收到巴黎萊雅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這也是我第一次用這個品牌的精華,收到商品時真的是非常的開心 因為它是那麼有質感的瓶身 而且打開時它的味道真的我要.特別強調.特別強調.特別強調.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哈)真的太好聞了!ㄧ點都不會輸給專貴品牌的第一印象!

每個人體驗和保養方式大大不同,而我就是屬於那種擦了幾天就有感而發的人 所以我破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它的好用!

使用方法很簡單清洗臉部完後待臉稍微乾時吸取幾滴就可以擦拭全臉,我發現這瓶精華吸收度很快、延展性也特別好、非常的好推而且完全沒有任何黏膩感,很清爽保濕度相當好,成份中還有酵母精華,幫助肌膚老化角質溫和代謝。

我非常認真的體驗,真的有ㄧ種讓人醒膚的感受,皮膚也變得很好摸,在上精華液的同時又會被它的香味忍不住的還會ㄧ直停留在臉上按壓按壓的(很開心!)

想要永遠停留在25歲擁有完美的肌膚 我真的很推薦這瓶(巴黎萊雅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因為它會讓妞們皮膚更加的Q彈透亮效果也很驚人,所以這麼棒的產品當然要與大家分享,而且我相信用完的妞ㄧ定會再回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以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